我放寒假開始就在等過年了XD
因為到了過年我才有真正的自由,而且這次的明星賽時間跟地點都太完美了XDDDD

不知道有幾年沒有在大年初一還稱得上「早上」的時候起床了,
昨天兩個鬧鐘都調9點,結果兩個都沒響......
但我其實根本睡不太好所以也是9點起床~
刷牙洗臉後衝去看電視看到混和投籃的畫面快把我嚇死了~
想說我也才晚沒多久就錯過開場,還好只是去年的畫面回顧......

看糗爺廢話了半個小時才好不容易見到達拉斯的場地,
今年有統一的熱身服,參賽的球員都是穿白色長T胸前有隊徽背後有名字和背號,
所以我很快就搜索到德克熱身的身影~

第一項,混和投籃!
身為地主在全明星周末都沒人參賽感覺不太對,
所以這次特別跟隔壁借了女球員和老球員,和地主的頭號球星組了一個德州隊!
其他參加的還有亞特蘭大隊、沙加緬度隊和洛杉磯隊。
看到Webber有點懷念,當年小牛和國王競爭時,他和德克還蠻常對上的。現在參加同一個比賽,擔任的角色卻不同了......
Brent Barry這次髮型和鬍子ㄙㄟ抖得不錯,突然覺得他還蠻帥的XDDDD

第一輪的比賽各隊都投了蠻久的,
最快的是洛杉磯的一分鐘,Gasol三分球一直投不進,但是他們那組中線沒有花太多時間。
最後一個的德州隊在比另兩隊的記錄快了十秒左右驚險投進晉級,
在電視上和巴爵士打嘴砲的Kenny,沒想到還可以很威可以不用跳就從中場丟到籃框XD

第二輪德州先攻,三分球都一球就進,結果在中線那點投沒幾球就進了~
德克雖然跨步的動作看起來很奇怪,但終究籃框是自己養的很聽話XDDD
dirk216.jpg
最後就由德州組獲勝~

第二項技術挑戰賽,終於看得到Nash啦~
我昨天一直在搜索他的圖片,結果原來是跑去傳聖火啦XD
nash93.jpg


nash90.jpg
一出場就在耍智障XD 要肌肉的話你旁邊那個比較多啦~
明明有偶像派的實力,可是他偏偏喜歡走諧星路線XDD

結果四個人裡面比較老的兩個晉級,最老的那個贏了,果然是看技術啊~
Nash第一輪採穩扎穩打路線,用老人球以不到一秒之差贏了鳥頭新人。
然後第二輪的速度進入認真模式,而且只有投籃miss了一球。
跑完一輪以後在那邊喘好久XD 一直偷瞄鏡頭但是沒有說話(喘都來不及了)
結果蝶龍第二輪在第三個傳球點上中邪,傳了好幾次越傳越離譜,最後衝回去可以秀個灌籃的之類的時候......
nash91.jpg
某人出來鬧了orz
蝶龍:你都贏了還想幹什麼QQ

最後Nash第二度把這個獎杯抱回家了~
nash92.jpg
領獎的時候還要耍一下寶,假裝獎盃很重,用舉重的方式舉起來,真是服了他了......

看完這裡,嗯,可以回去睡了XD

簡單的說,
三分球大賽─媽,我看到神跡了!
糗爺的神秘力量真不是蓋的,糗了一下Paul Pierce他就贏了XDDDD
灌籃大塞─空虛
第一次看到滿分那麼少的灌籃大賽,其他的被罵翻了我就不多說了。
灌籃大賽唯一的收穫是有拍到觀眾席上便服的Nash,還特寫很久>////<
想找有沒有圖都還沒看到~
不過德克比玩投籃就不見了,身為地主大概很忙吧?

其他一些有的沒的
jet19.jpg
JET沒辦法打明星賽只好打電動了XD

24.jpg
Nash, Kidd相見歡

92.jpg
到目前為止唯一找到的一張兩人合照~
不過他們明星隊練球的時候好像都在玩,從中線投球之類的......
null

剩下的期待明天啦~
明日觀賽重點
1.德克會不會被Nash帶壞在先發出場時跳奇怪的舞呢XD
2.德克的舊愛新歡(?)誰會跟他配合得比較好呢、Nash會比較常做球給舊愛還是新歡呢XD
3.有沒有可能像Kobe說的那樣要給德克拿MVP呢(小皇帝:朕不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