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有在blog上說話算話的一天!!!!(謎)
之前有說有空要再挑戰一次德國隊的隊徽,花了我一個禮拜終於刻出來了QDQ
DSC01895
刻的時候一直想到紅龜粿這種食物XDDDDD
一天刻外面的圈,兩天刻字,一天刻小鳥(誤),一天刻星星,然後花兩天逃避蓋出來的樣子......
圓圈線條刻的時候就覺得一定會很慘烈,蓋完也懶得修了
DSC01907
星星是分開蓋的要蓋十顆也行,歪很大XD
線條會很想拿黑筆去補><
DSC01912
印台上色以後的樣子
DSC01911
蓋在木頭上作臺座

再來的目標是要練習圓弧線!!!有沒有人要點菜XD
不過我再也不要刻字很多的隊徽了,刻字母超痛苦,S超難刻的,真不愧是S(?)

同場加映──球衣章
DSC01903
從高中沒事就會亂畫球衣,我很驚訝我居然還沒刻小牛的球衣章

其實我總共刻了六個,不過三個送小寧了,剩下之前試蓋的圖
手邊剩後來又刻的德國主客場&皇馬客場,客場章用陰刻刻超快的,輪廓挖完把贊助商刻一刻就好了XD

DSC01127
之前蓋來做書籤的球衣與足球們XD

經典回顧(屁)
DSC00975
小牛板有人自介的時候貼了自己刻的小牛章
哼哼,我也有(硬要貼)
-----------------------------上菜啦~------------------------
DSC01922
安珉點的阿蝦~
其實線條很簡單,大概半個小時就刻完了,比較麻煩的是圈圈裡面挖空的部分,還手滑了兩次把圈圈線條弄更殘orz
刻完之後我理解到一件事了:線條甚麼的還是隨緣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