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沒更新了XD
發現我寫文章的技能喪失了,只能打得很條列式orz

雖然住火車站附近,可是我坐火車的經驗真是不多,還跟阿瓦阿團直接約在火車上,害我出門時超害怕的......
入站時我拿起車票問剪票員,但他只是揮揮手叫我過去,所以一開始就走錯月台了,還好有即時發現,不然就到南部去了XD
當火車進站時還是很害怕坐錯車,直到從窗外看到瘋狂揮手的阿團才放下心來~
隔著走道和阿團阿瓦吵鬧著,火車上坐我隔壁的大叔也不甘寂寞得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

抵達後到旅館放行李後,旅館人員人很好,有我心目中的宜蘭人的感覺XD
參觀完房間打滾一番後就出發前往傳藝!
在車站附近找不到到傳藝的公車站牌,有個計程車公司的人裝好心問我們要去哪,然後一直慫恿我們包車,
說什麼公車難等啊~(乾 我們是算好發車時間去的) 差幾十塊而已啊~(乾 明明就差三倍)
用三個人不好分跟他殺價,他還叫我加十塊 (乾 在我家這樣跟客人講話會被我媽殺死)
總之剛抵達手頭闊綽就給他這樣坐去了......

在傳藝裡悠閒的閒逛,幾乎每個地方都去過了,地圖看起來很大走起來還好。
還被服裝道具吸引看了奇妙的民俗表演(龍宮人生?)
null

DIY的項目我選擇了串珠手環(其實都是店員做的,一點都不DIY),小時候有過一串這種原住民的珠子,後來不知道有沒有被妮妮幹走......
其實我覺得珠子跟字母拼字不太搭,但是不管有沒有字,一顆珠子就是100,
抱持著"大不了把字拆掉作別的"的貪小便宜心態,做了一串無畏無懼的德克手環>///<
null
在傳藝還買了一個粽子吊飾,店員真是會做生意,一直鼓吹著可以"包中""帶財"之類的,進攻我最近脆弱的心靈......

一直逛到傳藝快關門才離開,到旅客中心問了公車資訊,結果時間到了末班公車還是遲遲沒來,幸好有遇到好心的同路人,不然又要被小黃宰殺一番了~

晚上羅東夜市,
剛開始走到比較外圍的地方,讓我小看了這裡,還說出"星期四的寧夏夜市人也不會那麼少"這種話,對不起><
吃了龍鳳腿、一串心、當歸羊肉、雪花冰,
當歸羊肉不愧是最多人排的,60元肉多而且味道夠重。
天龍國90元沒幾塊肉&70元湯等於有顏色的熱水的老闆,請你們去切腹吧!

回去旅館洗完澡後,就是黑塔富翁大戰!
波蘭規則真是太恐怖了,在加上一些煩人的fate,埃及表示:可以讓人這樣蓋了又拆拆了又蓋的嗎!
我苦心經營亞洲地區,經過兩個半小時激戰,最後終於打倒了恐怖的惡友聯軍~
同時也驗證了黃色粽子吊飾真的招財啊XD

這天晚上我是三人中睡得最好的,大概是因為我的床本來就很硬的關係吧......
隔天九點多起來,悠閒地去吃早餐(我喜歡他們的蛋~)
然後租腳踏車展開行程~(不會騎車被當地人嘲笑了><)
早上的空檔去附近的林業園區,裡面有大量長滿浮萍的生態池和奇妙的木頭人擺飾~
null
三分球~菌!
還莫名其妙的被鳥閃是安怎XD
中午吃老爸念念不忘大力推薦的肉羹,他的肉羹是我喜歡的那型,吃起來比較有肉的感覺的~

因為記錯時間,吃完肉羹馬上就騎腳踏車直殺玉兔!
參觀活動還有結合一些小遊戲,裡面還弄了一間教室讓我們回味XD
null
這種圖片我很多好嗎= =
最後是鉛筆彩繪,不過很哀傷地找不到紅色而且黃色還很不黃,打壞了我原先的計畫......
不過悲慘的還在後頭呢,因為包膜會縮,所以就很變得很醜的少了兩截QQ
本來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現在只能自己留著了......
null

離開玉兔時還算早,反正騎著腳踏車,就大膽地前往羅東運動公園了,偽裝成在地人走一些田園小路,能到真是奇蹟啊~
我們只有稍微延著外圍的腳踏車道繞一圈,就夠把我們累死了,回程還很怕迷路,一直停下來看地圖。
順利回到羅東車站,久違的大運動量讓我快餓死了,買了刈包帶到火車站吃(還是喜歡家裡的口味)。
然後坐自強號前往礁溪,拿到車票的時候沒有檢查清楚,以為我們的票連號,結果我的票其實是在另一個車廂,雖然我在同一個車廂找到空位坐,不過中間停宜蘭站時我超不安的~

第二天的溫泉旅館舒適多了,不愧是同業競爭大的地方~
進了房間某廚廚就開始看他們家的王子大婚的新聞XD
休息一陣子後,前往覓食!
路上先去了湯圍溝公園,一片黑看不太清楚,怕誤闖男浴池就算了。
晚餐買了羊肉串和蔥油餅,兩樣都還蠻好吃的!
洗過澡後和阿團去泡了旅館的露天浴池,(阿瓦因為過敏發作得厲害pass)
唯一得心得大概是"很熱",加上心繫小牛季後賽戰況,在水池裡有點坐不住,一直想回去看世界體育中心或緯來體育新聞~
回房間後,悲劇發生了,雙腳似乎過敏癢得不得了,還好我是跟藥學生出門,10分鐘~癢癢,out!

作為打發時間,又開始了黑塔二回戰,不過因為疲倦加上電視吸引力以及某英廚開局就取得英國的緣故,這場玩得很慵懶,
我快速的在北歐打下一片江山,取得遊戲二連勝!
我一直在卡通廣告時間偷偷轉到72,但好死不死地種花職棒居然在這場給我打到延長賽,最後那隻再見安打我看到快哭出來了~

大家都躺平後我才終於等到小牛的新聞,晉級真開心~(可惜湖人沒輸......)
賽後訪問看到巨大的德克特寫讓我瞬間精神百倍!
(德克到現在還有這麼多頭髮真是太好了~喂,不要偷婊威廉!)
這天晚上大概太早睡,反而睡得比較不好,加上隔音不太好,一直聽到隔壁的聲音(好想有個男的一直在搞笑逗同行女生)
要不是阿團阿瓦睡了,真想大喊:靠夭啊~

睡不好所以也很早就醒了,但是大夥起來後就一直看電視一些搞笑新聞,搞到有種再不關電視會走不掉的感覺XD
cheat out後旅館主動借我們腳踏車,所以又很勇健地前往一間美式早餐店~
路上可是上坡啊~上坡~再往上走就到跑馬古道了orz
吃完早餐,前往湯圍溝!
到的時間沒什麼人,所以泡到最上游的足湯,水很熱讓我的血管浮得超明顯~
null
(所以檢醫部應該要放個溫泉在抽血處給血管沉的人嗎XD)

湯圍溝對面就是一家有名地伴手禮店,我們廝殺出來後,把自己跟腳踏車搞得像送貨的XD

採買完畢後,就不得不啟程回天龍國了QQ
話說我跟台鐵有仇嗎?
雖然這次有檢查過車票了,但上了車才發現是看似連號時則不然orz
他們坐在左邊兩排,我的位置卻在錢一排的右邊靠窗,後來旁邊還有人坐,根本無法交談QQ
最後,在台北站下車的我,比兩位板橋國民提早10分鐘回到現實世界......(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