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收到的明信片有變多一點,而且比寄出數還要多,大概是因為我有好幾張都還沒到吧~

首先,11月第一批收到的是兩張奇形怪狀的XD
都是來自於捷克的大叔!兩張編號只差三號呢~
而且都只花了六天就寄到,超威!
20091204521.jpg
其實這張應該是從烏克蘭寄來的,他說他現在在烏克蘭工作,不過圖片是布拉格,
這張超級長,它的寬度跟一般的明信片一樣,但長度是一般的1.5倍吧,
而且這麼大一張可是寫得滿滿的,他跟我介紹了布拉格的特色,還推薦我可以去哪裡玩,
不知道我以後有沒有可能會去那裡XD
我很喜歡這張,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這張貼的郵票在坐飛機的途中掉了......

f2f2efd73fc2661e584b811ac585cb88.jpg
這張是我收到形狀最奇怪的一張了~
周圍那一圈可能是他們的邦旗之類的吧?
中間的圖片是某個公主住過的城堡。


再來是第一次收到的美國明信片,
她住在西雅圖附近(在地圖上看起來蠻近的,其實應該不怎麼近吧XD)
而且這張明信片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她上傳錯張了,所以我後來又跟她傳了好幾通的訊息,她才把正確的寄給我上傳。
看到這張卡片才想到我一直沒回寄給她,之前想找學校的明信片(她想要各大學的),後來沒買成加上一堆考試就忘了orz

20091204523.jpg
日本來的明信片!
人家說日本人英文爛應該是指口說的部分吧,用寫的很正常啊XD
她是大阪人,可是圖片是京都的三千院(不知道是什麼地方~其實她只寫temple,名字是我自己看漢字的)
這張我也很喜歡!

20091204524.jpg
這張來自比利時,不過是個法國人,她是翻譯奇幻小說謀生,好好奇她翻過什麼喔XD
其實我登記的時間比收到的時間晚了一天,因為我媽忘了拿給我orz
講到比利時我大概只想的到巧克力吧XD
所以對布魯塞爾這個地名頂多是聽過不知道是幹嘛的......
她說那裡有全世界最大的flower carpet(不知道翻成什麼)
後面的是聯合國的一個組織所在地。

再來是一口氣收到的四張!
我最容易收到明信片的日子是禮拜三,
所以那天中午下課回家,看到郵差經過,我就主動走出去拿信,
結果用橡皮筋綁起來的一疊,除了一個大賣場的廣告單以外,其他都是我的XD


先來一張倫敦XD
是一個叫Piccadilly circus的地方,是個很熱鬧的地方,
她的字是我收過的明信片裡面算漂亮的吧~
不過看了她的個人資料以後有點嚇到.....
不太喜歡她= =
感覺她只是想要明信片,不在乎寄卡片的人跟卡片背後的故事,
她指定要某個網站上列出來的明信片系列,
要寄給她的人不要在明信片上寫任何字,裝在信封裡寄給她。(拜託你用e-bay買算了!)
而且可能很多人還是很習慣的用一般的方式寫吧,
她還在裡面加了一句"很多人列了一堆明信片的要求,但是不管別人想要什麼卡片亂寄"之類的。
但是她的喜歡和不喜歡裡面都有動物,只是喜歡的是寫cute animal,誰知道你覺得什麼可愛啊!
對英國人的印象一整個差掉!
(突然想到德文老師昨天在抱怨現在的美食節目怎麼會是英國人在煮飯XDDD)


換德國來改變一下心情好了~
之前想要收集德國各邦之後就很久沒有德國了,終於收到了一張柏林!
自從用德文寫了好幾張寄出去加上現在有在上德文課,重拾了一點信心後,我又在語言欄上加上German,
結果收到了一個到目前為止字最醜的一個德國人的明信片......
看的時候很想問"你筆是沒水了嗎?"orz
最後還是放棄了把他寫的內容看懂,只知道那是一個教堂。
不過我覺得整張圖最顯眼的是那個benz標誌吧XD

20091204529.jpg
再來這張來自俄羅斯,
寄給我的人跟我同年,她說她在念chemical physics 是指藥化嗎......?
圖片上的是一間美術館,不過我覺得右偏那一塊有點多餘......

20091204533.jpg
然後這張是烏克蘭,
她說這是他們的總統官邸,
我覺得還蠻漂亮的,害我也跑去買了一張總統府的明信片XD

=========================================
接下來是寄出部分:
十月所寄的,
愛沙尼亞跟德國兩張都花了二十幾天,不過還是寄到了,
德國太太很喜歡那張,還稱讚我的字跡和德文>\\\<
但是那張美國太太我覺得沒希望了,
她從九月底就沒收過明信片了,卻還是很有毅力的持續寄orz
希望她只是忘記要把收到的明信片登記......

11初寄了四張,分別是:
印度:我寄了有台灣形狀的太魯閣給他,10天就寄到了~
德國:沒記錯我應該是寄我很喜歡的一張陽明山,然後用那陣子剛教的用法寫了幾句話,不知道對不對。
不過她說她很喜歡我>////<(如果我沒誤會她的意思的話XD)
荷蘭:因為她說喜歡夜景,不過手頭上沒有城市的夜景,就寄了一張日月潭,後面有一些漁船的燈光。
(挑一張最暗的給他就是了XD)
結果居然大受好評?唯一有人在我寄的卡片下留言(還兩個)的就是這張了。
俄羅斯:我寄了阿里山夫妻樹給他。本來以為要寄很久,結果10幾天就到了,害我白擔心了XD

因為之前的都很順利的到了,所以11月中又抽了4張,
現在到了兩張,分別是芬蘭和大陸。
芬蘭的是101,大陸的則是陽明山。

還有巴西跟德國還沒到,我的第20張不知會花落誰家XD
等到其中一張到了就可以再抽四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