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上一篇的六張都是九月份收到的,
所以以後就一個月寫一篇好了~

20091023512.jpg
首先這三張都是10月7號收到的,
當時我第二批寄出的差不多都到了,覺得我也差不多該收到新卡片了,
果不其然一回家就一口氣拿到三張!

左上角的是荷蘭來的,不過她是個德國人,在荷蘭念大學。
第一次收到電影明信片,
小時候(也沒幾年前啦XD)會去買喜歡的電影明信片來收藏,不過從來沒有想過要寄這種明信片出去,
感覺寄跟台灣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明信片出去很奇怪。
這是全民公敵的女主角吧?
兩個男主角我都認得,不過這部片我沒看過,
之前movie板負雷一堆,小毅毅也說不好看,
不過我回她的時候絕對沒有說"Mein Bruder sagt, dass der Film schlecht ist!"XD

再來右邊的是芬蘭來的,
第一次收到圖畫的明信片,是哈利波特的(看得出來吧XD)
這位太太說她非常喜歡哈利波特!

然後下面這張,
來自於德國的stuttgart,
她說這種景象在他們家附近很常見。
(德國南部,不意外)

20091023514.jpg
隔一個星期,10月14日又收到了一張,
老媽一拿出來,我遠遠就看到一個München,
好樣的,又一張德國XD
她跟我提到了Oktoberfest,剛好那陣子德文課就在教節慶,
據說位子很難訂而且啤酒賣超貴(by一個德國人XD)
其實我很喜歡德國的這種明信片,之前收到Hambuger的那張也是類似的,
一張明信片就充滿了很多景點的圖,感覺很划算
一堆圖加上城市名稱,大大方方的秀出自己城市的景點感覺很棒。
希望以後能夠收集到德國各大城市的。(以我收到德國片的頻率,搞不好很有機會)

a35dd43eab507eeddd15e873eae50ade.jpg
再來這張是10月16號收到的,伊朗來的,
本來以為還要再等一陣子才會再收到新的,後來發現這張已經寄一個月了,是我目前收到寄最久的一張。
她是一個16歲的女生,不過是伊朗的第四名呢,好厲害!
這張照片是她住的地方Tabriz附近的一個石門。

=================================================================
至於本月份寄出部分
荷蘭:我寄了一張野柳附近的奇怪海景給他,其實沒有很好看......(噓)
因為之前收到兩張荷蘭都怪怪的orz(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害到自己同胞~)
是第三批寄出中唯一已經抵達的,我這次抽以後拖了好幾天才寄,travel time是9天,不過實際運送日期差不多只有5天。
我看到他有把另一個台灣人寄的上傳,我這張果然太醜了......
美國:密西西比的一個媽媽,我對那裡實在不熟~
不過她好可憐,寄了14張只收到兩張,希望她能收到我的!
德國:收到了一推德國,終於讓我抽到一張可以寄去德國的了,
我寄了那張澎湖雙心的給她~
我很努力的寫了一些德文,希望不會錯太多,
她希望我能寫一句自己的母語給她,可是我想了很久還是不太確定該用甚麼樣的句型(這就是這次很慢寄的主因)
後來還到PTT德文版去求救,還好那裡的人很好~
愛沙尼亞:波羅地海三小國收集中XD
中國:這張的語言很OK,可是內容好難想,
不知道那陣子為何特別反中,所以我很挑釁的第一句就寫我是台灣人(應該不會因為這樣就寄不到了吧XD)
因為她說她很喜歡舒馬赫,所以就意思意思跟她提了一下F1湊版面。

這個月還有好幾天,可是最近比較閒,有新進展再新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