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一個北歐人煞到XD
他是在影集True Blood裡面快要幹掉男主角的男配角Eric
eric2.jpeg

這部影集的原作小說我在今年上半年看過,
看小說時就比較喜歡Eric,影集在電視上播的時候我有看了一集,
發現大部分男演員都比我心目中的帥(為了增加劇情只好把老頭角色或路人角色改成大叔),
其中演Eric的更是讓我驚為天人~
身材好長得又高(我絕對沒有針對某男主角的意思)
下巴雖然裂開了但是無損其眼神裡透露出的氣質
eric1.jpg
在小說裡Eric的樣子的確是長髮,但是他這個造型一直讓我想到某日本長髮諧星XD
在第二季裡改成第一張那種短髮造型,帥氣度又再up~

eric3.jpg 美人入浴圖XD
這幕超爆笑的,到別人家裡交代事情,怎麼是在人家浴缸裡等主人回來XDD

我好像忘了介紹他是幹麻的......
劇中Eric是個厲害的吸血鬼,平常很恐怖,但面對女主角有時會變得很豬哥XD
我喜歡一個人不會只看長相的,他的個性和搞笑度也佔很大因素XD

第二季裡面加了一 點自創劇情,
Eric和他的"製造者"Godric的互動超~萌~(掩面)
3864528818_8e55d30320_o.jpg
我很喜歡Eric跪在Godric前的樣子,十足忠犬

飾演Eric的Alexander Skarsgård是個瑞典人,
1976年生的,看不出來(居然比德克還老XD),在戲裡面差不多是二十六、七歲的樣子,
最近因為這部戲的關係支持者大增了吧XD
在網路上看到別人貼的一些日常照,其實看起來還蠻路人的,果然化妝跟裝扮很重要(被毆)
不過有些傻笑的樣子還蠻有德克的感覺的(日耳曼血統?)

最後獻上我現在的桌面
True_Blood__Eric_Northman_by_ilovedrigo4ever.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